close

這幾天看新聞最令 胖" 最不爽的
就是中正廟要「改名拆牆」這件事情了!

或許家長們會比較關心的是『十二年國教』這個議題
但是
對於我早已經覺悟「教改是越改越爛」的這個事實
讓我對未來「明星學校」的存廢內容與學區劃分
相關的內容及作法其實並不太在意.

一連串的國營事業正名我也覺得看看就算了
反正政黨輪替就是這樣
一個黨唱一個調,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

不過
聽到要連執行黨要拿中正紀念堂來開刀
真的是很讓人不可思議!

無論老蔣在執政黨的心中評價如何
你們大可以在教科書或是歷史之中去做評斷
現在是過去所留下的未來
不管如何,我並不覺得這圍牆有任何拆除的必要...
這中正紀念堂都有其時代的意義及歷史性
有必要為了去討好自己的選民及支持者
花費大筆的經費及人力物力去幹這種鳥事
而只是為了區區的『意象』之爭來引起無謂的衝突嗎?

如果這麼有錢有閒
幹嘛不去多花點心思去照顧偏遠山區的低收入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>   (例如我啦!!)
讓他們的子女求學或是醫療品質獲得提升

如果這麼有錢有閒
幹嘛不去多花點心思去想想怎麼讓國家的經濟變的更好
讓現在的老百姓們生活的更加平穩和幸福
而不是每天去思考著明天還有沒有未來.....


另外.....

那位腦殘的杜先生也麻煩你了
書包背前面對身體會產生傷害的
不如去想法子讓學生不要背那麼重的書包好嗎
而身邊的羚羊阿姨
我真的覺得你實在太狗腿了
害我小時候寫作文時對你歌功頌德、感到欽佩


而聰明幽默的電火球先生...
我對你個人是很欣賞的      (是真的)= ="
但也請你多花點時間為老百姓想想好嗎?
不然到2008年我手上的票又要變成了廢票一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