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比較熟悉我的朋友,都知道我們每年都會找時間規劃.出遊
當然今年也不例外.......所以我們選定在3月 第一趟的出遊
不過.出發也要有個方向.走我們---花蓮去
 
一樣的原班人馬..不過蠢猴子因為個人特殊因素無法出遊..只能說遺憾啦...= ="
 
但沒關係.我們還是增加了新成員-龔爸-而且還附加交通工具...= =+
 
這次的旅行主要的目的,除了放輕心情外;也是想來尋幽訪勝...看看對於我來說,會不會有新的靈感出現!
 
在抵達花蓮民宿時,看到碧海藍天連成一線;隨即想到我們有兩個朋友也在當地    地陪= =+
所以,當場隨即打電話給他們...相約看看,要不要晚上碰面  嘿嘿..
 
在晚上用完飯後,中午連絡的地陪好友信衝惠岑也跟我們相約見面..
當然  還帶了好吃的公正街包子來給我們享用..隨後..還帶我們去吃冰..= =+
 
這趟行程,我想最辛苦的人就是信衝 和惠岑兩人..可以說是稱職好地陪^^
讓我們這三天的旅程裡 .一直趣事連連...
 

這三天的行程裡,我拍了很多很多有趣的照片!
因為太多了,真的想寫的話~我想一個禮拜都寫不完...orz       (我承認我懶)@@"
所以..我打算以『心情篇』、『作品篇』、『美食篇』來記錄這些點點滴滴...

要先感謝身邊好朋友的相伴...還有信衝..惠岑兩人的熱情招待!
我很期待今年,能夠有機會再次造訪這個充滿熱情陽光的地方~
哈.....到時就要來個花蓮的『美食之旅』~^o^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