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努力了一年.在過年這時候我想大家都會買買東西.來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吧!!
當然小弟我也不例如..就在2/19號也就是大年初一為自己增加了-限量版-SEIKO三環男錶一支.其實我也看粉久了啦!!
在整支錶不管外型.顏色.工能.大小.重量.我都覺得不錯.當然旁邊的香奈兒-黑鋼男錶我也粉喜歡啦= =+不過106800..我真的下不了手...
但是SEIKO....稍稍不足是它的錶帶..我感覺有點太緊.代上去真的有點不太舒服..是.是..是我手太粗= ="
所以拉.我要求加錶帶...當然過年是無法加的..好心的珊慧媽...= =#跟我說要26號..啥26號..那我19號買它幹嗎!!..orz
回家就看這它..看這這支錶...為什麼你錶帶那麼短....為什麼加錶帶要26號...想..想..想..好.我決定我自己拿去加..就加錢而已..小事..
下班後我就去找錶店詢問啦..但出發總要有個方向.好我從最熱鬧的永和開始......
第一家..寶島...
我:我想在加2節錶帶.
寶島:喔可以ㄚ.我幫你看看.先生我這沒有你這錶帶喔.如果你要我幫你找櫥窗的先剪給你一節300喔
我:好沒問題.那麻煩你了..(300..好貴)..
10分鐘過去了....15分鐘....20分鐘...
寶島:先生.抱歉都沒有一樣的ㄟ...你這限量版.做的比較大..沒有一樣的.要幫你問原廠喔....
....沒關係我換第2家...
第2家..第一...
我:我想要在加2節錶帶.
第一:好我看看..先生這錶那買的.這型號我沒看過ㄟ..你買多少阿....
我:ㄎㄎ..我在賣場買的拉...xxxxxx....xxxxxx...(換錶帶需要問那麼多ㄇ...)
第一:喔..先生..你這是限量版的ㄟ...不錯ㄟ.而且產量不多喔..真的不錯ㄟ...xxxxx
靠..店員玩起我的錶來了....還討論起來...當下我只想加錶帶..然後趕快走人........
結果..一樣粉抱歉..沒有一樣的錶帶......
沒關係..第3家....
第3家..時華....
門面一看喔..SEIKO專賣店..感覺有點希望.....沒想到.有是有一樣的拉..不過不同型號..比較小..
就降一路找回中和...答案都是..沒有..不一樣..你這限量粉難找....要原廠訂...這會不會太限量啦..= =#
.哇勒下大雨了...= ="...心都冷一半....限量果然是殘酷....太殘酷了啦!!
陳珊慧..........我的錶帶啦.......= =#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