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遇見了你們,
我就無法帶著這份回憶去過另一種人生。
我要讓我和你的孩子降臨在這個世界,
然後帶著這些幸福時光的回憶,笑著離開。
所以現在,我下定了決心,
笑著,去見你……

 

剛開始在看到故事大網介紹.我還以為這是部類似「黃泉路」的純愛電影
不過.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我自己獨自在家看完這部電影之後~
我發現這個故事劇情的內容環環相扣.讓整個電影的節奏舒緩流暢...

 

對於像我這種笨的可以的人來說,是一個很大的體悟
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在珍惜眼前那份平凡而身處其中的那份感覺
那怕是一句簡單的「晚安」,或是平凡的擁抱;其實都是真真切切的幸福
只要彼此曾經珍惜過那份幸福,就算日後分離~
我想那種溫暖,也是足以讓人回味一生............

.........幫某人......所以又看ㄌ一遍..........= ="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