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
我想了好久..我到底要不要發這篇文...可能寫的有點...不過請耐心看完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因為10開始月是公司的旺季..
公司的工作還是一如往常~單調..
但我還是很想出去玩,所以依照本人的行事曆.
我把很多事情都提前處理
所以,下個月會比較輕鬆些!
下午回公司看見兩位友人..
為了感情的事獻入焦慮..
唉~~ ~~ ~~
他們的事情我知道一點...
無奈『襄王有夢,神女無心』
這段感情我相信是滿膠著的~~~
對這種情況,如果不是當事人,我想很難了解箇中滋味吧!
但我深深地覺得....
感情真的不需要任何的理由
不管你的內在個性多好,或是外在條件多佳
不來電就真的是不來電~
那兩位朋友跟我也是年紀相仿...
只是,他比我還癡情及不死心~
直到現在,仍然是苦苦守候不放手
 
最近覺得時間是很公平的..
男人是需要時間去長大,而女人卻是需要時間去等待
但等到男人長大時,女人卻來不及等待
或著是說~女人已經無法等待...
時間的流逝對女人來說,遠比男人還殘酷
或許,女人可以用時間在事業上換取成就
但卻也換不回過往的青春...
而男人卻正蓄勢待發地加足馬力往前衝~
愛情很需要承諾,但是大多數的人都不相信承諾
這個年頭~懂得相信承諾的人已經不多了
因為,這個時代~不論男女都給不起真心的承諾
而有時會寂寞地故意去相信虛偽的承諾

為了彌補心裡的空洞而去找人填滿
但卻因為無法自欺欺人而使自己更加孤單
面對已發生或是即將到來的愛情
卻慢慢地不知道是否該認真去相信?
只怕彼此的愛情只是為了性或著是一時不知所謂的滿足
不曉得該說是可憐還是可悲~
今天下班的途中,很難得看到一片藍天
這是我很喜歡的藍
雖然,我很想拍但天空都會佈滿著交錯的天線
正當我放棄,收起了相機騎著車一段回家的路上
突然看到一片乾淨無礙的天空..
頓時讓我覺得...緣份就是如此啊!
當你急欲獲得時,怎麼去費盡思量仍欲求不得~
而當你想放手淡然處之時,卻莫名地在你生命中產生漣漪..
或許,很多事只能放任自然,順其自然吧~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幹~照片無法傳><"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