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好累喔!無論使工作 或是友情 還是...

除了工作...其他的我都不想...

偏偏工作卻是那麼讓人討厭的.客人偏偏又一堆...

真的是想快點過完現在的日子...該走的快走...

快點把事情都解決了

難道這些小小的要求 老天都不肯給我嗎?

才打完這些字...你又開始下雨了...

看到外面烏黑的天氣...彷彿告訴我...惡魔就快降臨我的身邊 似乎說要把我帶走

所有的煩惱都拋開吧!只等著下次休假的到來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照片到底要如何貼上............我要讓它在文字前面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