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.我有又看了300壯士一遍...
因為先前就有看過,所以自然就會期待電影會是以什麼樣的面貌來演出...
 

先不管劇情是不是符合史實,或是裡頭人物的大腦是不是合乎現實
這都不是這部這部的要說的
效率
才是這部的爽快之處
玩過日本電玩的,也許有人會說斯巴達壯士是兄貴
玩過快打旋風的當看到瑟西斯王時,會聯想到美形版的塔爾錫...
玩過世紀帝國的也許會想再拿出來看看,所謂精瑞條頓武士在電玩裡的模樣
劇情夠唬爛畫面夠唯美,畫面的色調讓人在看到斷頭在天空翻滾時仍會拍手叫好
暴力美學的痛快,讓我想起許久前看北野武的「花火」裡 ,在面對對手時那幹架的狠勁
肌肉男在砍殺波斯軍的士兵像在切豆腐般的容易,看300壯士的戰術如此單純易懂,面對華麗、軍種多樣、武器先進的波斯所有一切的一切就像是電玩三國無雙,你一個人可以幹掉一屁股的小兵一樣....
輕鬆容易
斯巴達的壯士可以在一堆屍體裡啃咬蘋果
看到那一幕,在下真是由衷感佩到了極限心裡驚呼連連
這電影,也看的到駭客任務那樣的味道
透過慢動作的解釋下,管他是什麼幽靈戰士,就像國王說的,就讓你們變成真的幽靈戰士吧!
噗滋噗滋地殺著,各式各樣的波斯華麗大軍就陷入完全無用之地
一樣在砍殺巨怪,斯巴達300的里奧尼達硬是比木馬屠城記的阿奇理斯瞬殺要來的痛快
當然..戰爭後頭包含許多要素,如政治、外交之類的,雖然片中無太多描述之處
300壯士最後當然全數掛蛋,但300個人殺了2萬多人
換做我是瑟西斯王,也該腳軟了
這部值得到電影院去感受大畫面的美感和迫力,見血不噁心的戰爭片,絕對讓人看了大呼痛快...


看完了電影,冒出了一身汗彷彿也參與了戰役一樣,在要洗澡前,光著上身在鏡前看著自已的肚皮時.....
不禁在想…
還好我不是出身在斯巴達的國家,否則只怕我一出生就會像片頭說的
不夠優生、不夠健壯的孩子,會先行處理掉......>.<".....orz
看完肌肉300電影的晚上...宵夜還真是一口都吃不下…
唉....

我還是去煮碗泡麵吧......

 

 
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