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看到貓,有相機、拍的到的情況下我一定會按個幾張,狗的話就看心情看情況
說我不喜歡狗嗎?
其實也不會,他們看起來是很可愛的
只是有些時候會覺得他們的個性不好
有些壞狗看到強壯的人就會畏畏縮縮,看到小朋友或弱女子就撲上去要咬人
有些隨叫隨來,一點個性都沒有,餵他吃點東西就把你當作神,還跟前跟後巴結只為了多吃ㄧ口飯

說實在的,會讓我聯想到上班時間..

難怪我不喜歡

“幹!剛剛XX訂單又出問題,害我被老闆狗幹!”
“超累,昨天加班到十一點,現在累的像狗一樣”
這兩句,同事間的抱怨時常出現,特別在吞雲吐霧的梯間...
我能理解要用狗來形容這種慘痛卻又無奈的感覺

但是今天一時興起,看了一下自己拍過的照片
我拍到的狗不是睡就是躺,偶爾拍到幾隻在東跑西跑活動筋骨
看似快活無比...

突然間我想到他們
不用上班更不用說要加班,每天睡到自然醒
沒有妻小父母要養,工作壓力、老闆鞭打、人際關係等等也都沒有...

天啊!
其實我們或許連狗都不如...

ps.ㄜ...我有點怪怪的....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