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樣..和往常聚會一般.輕鬆.平常.氣氛好...
 
 
今天和猴子.阿美.和一位好朋友..小小聚會了一下
就在快接近尾聲時..聽到猴子說的小小八卦..讓我在度震驚了一下...
 
對於我各人而言...過去的事我從不想.也未向外人提起過.
因為我認為沒必要..就像感情的事.我一直堅持是2個人之間的事..
但是或許我的想法是不被認同的..我的做法.和我想表現.表達的都不是周遭人認同的美好.
而往往會造成周遭人的誤會.或許是看待的價值不同.表達的方式不同.所以被判讀為..無情.垃圾.爛人.....王八蛋....
但又如何...一段感情的開始...到一段感情的結束.中間過程..是美好.是甜蜜.是幸運.是痛苦.是不捨..自己當局者最清楚..
 
當周遭所以人都認為錯都在我時..好.我的錯
當周遭所有人都認為一切罪我該承擔時.好..我承擔
 
 為何不澄清.不去證明?............有用嗎!
在一次把痛苦回憶自己拿出來..回憶一次??
還是想挽回什麼..放不下什麼...
寫到這...發現我思想..粉怪.
但又如何.....我本來就是一個怪咖...
就像這篇文...寫到這...跟我原先想表達的完全不同....算了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