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今年度的最後一天囉!
我想應該有很多朋友,已經計劃好要去那裡狂歡了吧~

今年的我,沒有打算到那裡去...
不會像以往般到處去瘋,或是共度許多人在一起的Party
應該會把手機關掉,在家裡享受一個安靜的跨年夜

但是不管如何,我祝福你們都有個充滿溫馨的時刻
跟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,分享著這鬧中取靜的夜晚
過了午夜十二點鐘,101的煙火應該會照耀整個台北夜空吧!
我也會陪著大家一起看這個精采的瞬間~

新年快樂~Happy New Year
我親愛的朋友及關心的人!

希望我們的2007年比今年更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