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心情和身體狀況真是起起伏伏的.....

可能自最近以來,早晚冷暖溫差大
然後這陣子又一連好幾天的大雨!
讓我整個人覺得有些疲憊~

不過,難熬的2006年總算過去了!
在未來的生活上,可能又要有些異動和變化

這幾天也想了許多,也和幾位朋友談談心裡的想法~
也得到了滿多朋友的關心和祝福,在我心裡由衷地感謝

我們常常在生活裡,會去想像許許多多的事情
會因為「想像」和「認知」,而去增添了許多的期待
而當現實和期待有了相當的差距之後,那種失望和徬徨就隨之接踵而來
這段時間的我,就是面臨到這樣的情況!

其實年屆27的我,真的是個不算小的年紀...
在我的生活和經濟上,並沒有什麼值得誇耀的成就!
對於未來,還是有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和期待~

可能,我是個很能感受「開心」和「不開心」的人

當我處於「不開心」大於「開心」時,我便會想要去退縮或是逃離
因為,簡簡單單的生活才是我比較想要的感覺!

或許我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了~
但是,我還是希望日子能夠開開心心地過
這樣的我,也許讓家人朋友會比較擔心的
可是我會讓自己過的很好的!

氣象說冷風面最近就會停歇.....
希望周末假日都是好天氣,可以讓我好好地出去走一走
和朋友一起拍照聊天吃美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