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半夜三點更深夜靜,還到廚房開冰箱找東 西吃的人,就只能寫出這樣的文章了。
而,那就是我。

睡了五個小時,醒在半夜兩點,本來是想把遊戲繼續的,結果肚子卻一陣狂野的餓。
去到冰箱找到東西吃,腦子裡飄過的是 餓餓餓 我好餓  這行字,心底篤定的是我要吃泡麵
呆在冰箱裡的食材前,我好可憐這四個字不理智的擊敗了我。

我被那道豆乳空心菜征服了

瞪著烤箱裡下午買來的烤鯖魚,嘴底無法自己的喃喃自語著找個誰一起去吃鼎王吧?
想到了他,想到了她,想到了他們,想著想著結果還是讓這念頭慢慢飄走
半夜三更,一通電話,一起宵夜,感覺好青春啊!!

或許煮義大利麵比較簡單?

我家嘟嘟也醒了,一人一貓分享一尾烤鯖魚
外加一杯立頓熱紅茶,我悶悶的喝
再一次興起不如搬去士林附近住的念頭,失眠的夜走到還湧著三兩人潮的街上感覺應該就會好過多吧?

只是那裡好吵。

最後還是為自己騎車去到麥當勞,24小時開著的店果真是失眠者的最大慰借
點了薯餘濃湯和漢堡,在遞過鈔票的當下,心底依舊想著鼎王的鴨血和大腸頭
或許下次我會為自己騎車去到夜裡的鼎王衝進去快快吃他一回?

激烈的懷念起和朋友一通電話一起宵夜等天亮的青春歲月。




半夜三點更深夜靜,還到廚房開冰箱找東 西吃的人,就只能寫出這樣的文章了。
而,那就是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