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坐在你的身邊是種滿足的體驗
看你看的畫面 過你過的時間
 
 
這是光良品冠的歌曲”身邊”中的頭兩句話
 
一直都覺得這是很浪漫的兩句話
滿足的原因很單純地就是因為你。
如果有人這麼跟我說,我一定感動得痛哭流涕。= ="
可是人的熱情總是有限,
當熱情的溫度稍退,單純的陪伴已不足以達成百分之百的滿足感時,
”看你看的畫面過你過的時間”會不會變成感情溫度的慢性冷媒。
 
  
今天在公司..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想法,
”咦?!有人會覺得看我看的畫面過我過的時間是滿足的體驗嗎?”-.-"
人總是不能只想著自己滿足,也該替別人想一想嘛!!
不禁地我開始反省我每日的生活,發現(我如老人的生活)裡似乎充滿著無法令別人覺得滿足的元素。
 
坐在人行道看人走路 - 半小時到一小時不等。
坐在電腦前對著開啟的文件發呆 - 兩小時到三小時不等。
逛超市時站在甜點蛋糕.巧克力.起司櫃.紅酒架前猶豫著該不該買或是該買哪一種 - 五至十分鐘不等。
回家後坐在電視機前不支睡著 - 十五分鐘至一小時不等。
 
發呆 - 時間無法計數。....
 
天吶!!我怎麼了。....
原來我的時間就這麼呆掉了!!....
難怪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。....
 
看來想要要找個在我身邊能感覺滿足的人 ,我還是多多跟上帝禱告吧。
 
對妳 不敢有太多的奢求了 !! 心在滴血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