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從以前我就一直 有發現我這小部落的  照片被.拿取.轉移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開始只是 一般風景 花草 樹木 ...但後來...慢慢變食物..燒烤..燒肉.火鍋.小吃攤...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想說..我也不是專業級...只是喜歡拍照 而且拍的也不怎樣.如果..訪客喜歡那也沒關係...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最近會不會太扯...連我一般的親友 旅遊照都有人拿取.....實在想不懂拿親友照能做啥..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希望各位訪客  喜歡我的作品我的的粉高興  但是請不要在拿取 我的親友照好嗎...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07.07.1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妖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